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审计署沈阳特派办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
 
【时间:2019年07月05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不忘初心意识,牢记使命责任,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吸引力,审计署沈阳特派办通过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党情、牢记誓言宗旨、继承优良传统、担当使命职责,不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一是组织部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该办组织6月和7月入党的同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党员活动室,大家面向党旗,以坚定铿锵的誓言,唤起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仰和追求,胸前的党徽和面前的党旗交相辉映,使在场每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教育和洗礼,不断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

二是开展党的知识网络竞赛。为进一步打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论基础,促进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理解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该办借助“沈办微工作”线上平台,连续5天开展以“审计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党的知识竞赛网络答题活动,日均参与142人次,答题准确率92%,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的目的。

三是召开以传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为主题的座谈会。该办组织西藏芒康县扶贫审计组全体成员与部分青年干部代表进行座谈。通过审计干部讲述入藏审计的工作过程和心路历程,参会代表深深为他们践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发扬吃苦耐劳、敢于斗争、行动坚决的意志品质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持续学习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勤学业务本领,强化过硬作风,在新时代审计事业中奉献青春、建功立业。(邱实)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