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江苏南京浦口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时间:2019年07月10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审计局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系列活动,将红色基因融入党员干部血脉,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勇挑重担的使命感、责任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诵读一次党章党规,筑牢政治信仰。区审计局通过开展诵读党章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提高党性觉悟。

重温一遍入党誓词,唤醒入党初心。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让大家回想起当年入党时的承诺和决心,提醒自己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投身工作。

寻访一处红色资源点,激发爱国热情。在被称为苏南“小延安”的李巷,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经历战火洗礼的实物、一组组重现历史的场景,把大家带回到那个枪林弹雨、战火纷飞的年代。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幸福生活,铭记历史,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浦口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一次专题展览,牢记责任使命。参观完“三浦战役”胜利70周年专题展后,大家一致表示,“三浦战役”乃至“渡江战役”的胜利,关键在于党的正确领导;今天我们依然要坚持党的领导,立足岗位,认真履职,推进浦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李秀梅)

责任编辑:边国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