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湖北武汉蔡甸区:“五个一”开展“红色七月”主题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来源: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在纪念建党98周年之际,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审计局精心组织开展“红色七月”系列庆祝活动。

一是扎实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党的历史,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信仰的力量》《时代楷模张富清》等纪录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政治本色。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还参加了“迎七一、铸作风、环保行”等系列活动,作为党日活动的延伸。

二是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机关党支部认真核准每一名党员的入党时间,建立党员政治生日台账,为当月入党党员过政治生日。党支部为7月份入党的3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卡,重温入党誓言,讲述入党初心,接受其他党员的良言诤语,同时自愿向红色基金奉献爱心。

三是赴红色基地上党课。组织全体党员到侏儒山抗战纪念馆、吴运铎纪念馆等多个红色教育基地实地学习先烈事迹。局党组成员分别以党史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党性党纪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和服务发展意识教育为内容,现场给大家上党课。

四是树立典型强化引领。开展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评选活动,利用微信平台、材料汇编、宣传栏等多种媒介,宣传优秀党员的事迹,畅谈审计理想,抒发审计情怀,激发全体党员见贤思齐、奋发有为。

五是脱贫攻坚抓小抓实。结合当前精准脱贫工作任务,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扶贫点千湖村、瓦渣堡村,对留守老人、妇女、儿童进行帮扶慰问,送去夏季瓜果、解暑饮料、防蚊虫叮咬药品等物资,从生活到精神给予贫困户细致入微的关怀。(朱利平)

责任编辑:边国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