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江苏连云港海州区:搭建“三大平台”助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年09月25日】 【来源: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今年,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审计局认真贯彻省厅“党建强审”工作要求,积极搭建党建引领工作平台,推进审计业务不断迈上新台阶。

搭建一线阵地党建保障平台。按照“党建强审”工作要求,通过成立审计现场临时党支部、党组成员任组长兼支部书记、其他党员同志兼任审计现场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等措施,积极搭建党建、业务相互融合的组织平台,切实发挥党建的政治性、方向性、引领性、保障性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动作用,辅以廉政监督员“靶向把脉”,为审计现场注入了强大的政治力量和精神力量,筑牢了审计现场风险防控的“安全阀”。

搭建一线阵地学习交流平台。为弥补在外审计人员政治、业务学习不足的短板,各审计组切实抓住审计进点培训的契机,不仅系统学习与审计项目有关的法律法规,而且将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纳入培训课程,将审计现场变成培训课堂。同时临时党支部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利用审计空隙经常组织开展“读学心得大家谈”活动,持之以恒对标对表提高党性修养,把审计“一线阵地”打造成“党建强审”高地,成为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的“助推器”。

搭建一线阵地难题解决平台。为解决各审计组之间在同类问题审计定性处理上的差异,有效化解一线阵地实际工作中的难题,该局党组积极引导各审计组不断加强联系沟通,交流审计业务中疑难问题的解决对策,有力推进项目实施进度,提高审计工作质量。(李秀艳)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