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天津:审计人守卫在社区战“疫”一线
 
【时间:2020年02月17日】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若有令,召必至。”这是天津市审计局广大党员在这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庄严承诺。

疫情发生后,该局党组第一时间发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住社区这道防线的重要指示要求,主动与驻地社区党组织对接,对疫情防控期间在职党员参加“双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研究、迅速部署,组织95名党员支援河西区、河东区2个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为保证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等专项审计工作如期完成,各综合部门党支部组织党员踊跃报名、积极投身单位驻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财物保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带头报名参加社区执勤值守任务;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年轻党员主动认领早班和夜班执勤工作;电子数据审计处党支部在保障数据查询分析、服务审计前线的同时,全力以赴投入值守,援甘党员袁正回津探亲,也主动申领任务;投资审计一处党支部主动联系结对社区,组织党员承包社区一天值守任务。

在各党支部的宣传引领下,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居住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既管好家人、亲属,带动街坊邻居自觉遵守防控规定,又主动参与门岗执勤、信息登记、测量体温、问询答疑、防控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事业审计一处党支部书记张军,社保审计二处党支部书记欧阳珺、党员张泽儒,投资审计三处党员袁飞、王彤,机关党委办公室党员张福臣、李广平等同志在社区防控一线亮身份、冲在前。2月14日一场罕见的大雪席卷津门,很多党员顶风冒雪坚持职守,还有很多党员主动参与社区清雪,为疫情防控助力、加劲,为社区居民出行提供便利,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的力量。(肖磊)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