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天津:战“疫”一线党旗红
 
【时间:2020年02月20日】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我自愿加入疫情防控一线,战‘疫’不胜利,坚决不撤离!” 这是天津市审计局法规处副处长姜道广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向河西区连荣里社区立下的“军令状”。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该局各级党组织的号召下,全体党员凝聚在党旗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路口保安”“门口铁卫”“宣教达人”等工作职责,谱写了天津市审计局党群一心战疫情的壮丽篇章。

工作中,广大党员主动向居住地社区请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重点人员排查、公共场所消毒等工作,协助社工在小区出入口测量体温、疏导交通和登记信息,筑起了护佑千家万户的生命防线。在战“疫”一线,领导干部身先士卒、奋勇争先,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大家一起排班执勤,承担起西楼后街和厦门路交口人口最密集、出入量最大岗位和长城公寓社区3个点位最艰苦时段的执勤任务,为全局做出了表率示范。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该局积极响应市委决定,闻令而动、坚决落实,按照“应下尽下、能下尽下”的原则,选派141名优秀党员干部下沉到社区(村)一线,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最基础工作。目前,该局第一批10名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已经全部到社区报到,第一时间转换角色上岗工作,为社区筑牢战“疫”防线增强了力量。(肖磊)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