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宁夏:广泛开展“云端”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3月10日】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审计厅】字号: 【大】 【中】 【小】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时刻,宁夏回族自治区审计厅机关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方式,组织厅机关14个党支部开展了“守初心、战疫情、促发展、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云端”学习。各党支部在线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审计署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就防疫期间如何做好支部工作作出安排。会前,通过微信群向支部党员下发了电子版学习资料,并要求做好自学。通过会前自学和在线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党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审计厅党组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中来,认真履职尽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云端”公诺。各支部党员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在线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郑重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于党、维护核心,听党指挥、严守法纪,危难时刻、冲锋在前,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引领群众、戮力同心,攻坚克难、共促发展,时刻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以誓言激励担当、以责任唤醒使命,激励支部党员在特殊时期不畏艰险、勇担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云端”交流。各支部党员在线围绕“守初心、战疫情、促发展、担使命,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这一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谈认识,讲体会,表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担当作为,更加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始终听从号令、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始终立足岗位、提高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身边做起,严格进行自我防护,生活中无特殊情况不出门、不聚集,对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弘扬正能量,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让党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高高飘扬。(奚慧淼)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