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山东:让党旗在“四进”攻坚行动中高高飘扬
 
【时间:2020年03月10日】 【来源:山东省审计厅】字号: 【大】 【中】 【小】

日前,山东省审计厅积极响应省委“进企业、进项目、进农村、进社区”攻坚行动,抽调20名干部组成4个工作组下沉一线,狠抓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工作中,他们坚持党建引领,第一时间成立临时党支部,不断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四进”攻坚行动中高高飘扬。

“抓学习”。奔赴各地的前一天,各工作组临时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省委“四进”攻坚行动工作动员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研究落实措施,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摸实情”。3月5日,各工作组到达各地后迅速开展工作。派烟台市省审计厅工作组通过对接烟台莱山区党委政府,深入所驻企业、项目、乡村和社区等,多渠道了解基层群众的所急所需所盼,摸清了莱山区毗邻日韩、所驻企业职工居住分散、所驻乡村面积大、所驻社区外籍居民多等情况,为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方案奠定了基础。派德州市省审计厅工作组重视调研选点,到各个街道民政服务办事大厅实地走访,切实了解基层群众切身困难,并赶赴企业联系单位项目现场,及时了解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特别是深入乡村,了解居民冬季取暖煤炭供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严责任”。派泰安市省审计厅工作组根据人员特点有针对性进行初步分工,有“第一书记”驻村经验的同志负责推进农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协调解决农村、社区防疫物资紧缺等困难。有企业审计经验的同志负责推进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协调解决复工企业资金周转困难。派临沂市省审计厅工作组紧盯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齐心协力做好“四进”攻坚行动。(刘映宏)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