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审计署沈阳特派办:组织开展“扬帆”读书会活动
 
【时间:2020年06月12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理论联系实际能力,丰富知识储备,拓宽审计视野,审计署沈阳特派办财政审计处党支部结合“扬帆”系列特色党建品牌,开展“扬帆”读书会活动。

此次读书会主要围绕《品类战略》一书,就市场经济环境下如何更好实现“品牌强国”战略展开学习讨论。领读者通过品读书目,畅谈读书心得,用一个个鲜活的例子,向大家介绍所读书目的主要内容和“品类”思维。党员干部你一言、我一语,开展头脑风暴,共同分享自身对于“品类”的理解,感受“品类”的魅力,举一反三、融会贯通,探索如何将“品类”思维与审计工作相结合,促进审计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行事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自“扬帆”党建品牌创立以来,该党支部已组织开展多期“扬帆”读书会活动,所读书目涉及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等方方面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扬帆”读书会为大家构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在读“万卷书”的同时,结合审计实践走过的“万里路”,真正实现了“以书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循环模式,确保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胡艺钟)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