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河南焦作: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7月01日】 【来源:河南省焦作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审计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河南省焦作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中站王封矿——西大井红色基地参观学习,探寻焦作工人的爱国运动起源,重温“特别能战斗”的焦作工人精神。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焦作矿区委员会旧址、王封档案馆、原英福公司电厂机房、英雄广场等纪念地,观看了专题片《百年王封的邀请》,回顾了焦作煤矿工人大罢工、支援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煤矿企业转型发展等重大历史事件,深切缅怀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焦作工人为了民族尊严、进行了旷日持久,英勇不屈的斗争精神。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审计人员受到了震撼和洗礼,更加坚定了自身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新时代里,更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规规矩矩,干干净净,踏踏实实把本职工作干好,干出成绩。在今年,面临更加繁重的审计任务,焦作市审计队伍要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以“三转”营造“三个氛围”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的审计工作为焦作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审计力量。(肖一多)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