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四川成都:联合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7月06日】 【来源:四川省成都市审计厅】字号: 【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投资审计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政治自觉,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来自四川省审计厅固投处党支部、成都市审计局固投处党支部、成都市审计中心党支部、成都市龙泉驿区审计局党支部和成都简阳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的25名党员干部,围绕“投资审计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建设”主题,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四川省审计厅沈健副厅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成都市审计局葛云伦副局长受邀参加。

全体人员来到成都东部新区,深入了解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要战略意义,以及成都东部新区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规划建设情况,进一步坚定了“千年立城”的信念和决心,对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城市建设有了更深入地理解。随后,各党支部围绕“投资审计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建设”主题,就投资审计如何找准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目标、重点和工作抓手,如何助力成都“东进”战略、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以及在监督服务中坚决落实投资审计“三个转变”要求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以下特点:一是本次主题党日选题好,围绕“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建设”这一主题,对找准投资审计工作目标和着力点,切实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具有积极意义;二是本次主题党日形式新,省、市、县三级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有助于各级党支部思想碰撞,有利于凝聚省、市、县投资审计党员干部队伍合力。

2020年时间过半,各级党支部将继续坚定投资审计“三个转变”决心,切实抓好当前投资审计工作,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饱满的热情投身投资审计事业,进一步担使命、做贡献,为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建设“保驾护航”。(史桢玮)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