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开展任职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时间:2020年07月09日】 【来源: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认真履行任职廉政谈话制度,坚持领导干部任前谈话常态化、全覆盖,讲清履职要求,讲清纪律规矩,讲清廉政责任,强化新任处级干部廉洁从审意识,严把干部选拔任用廉洁关。

近日,该办对27名新任处级干部开展集体谈话,办分党组书记尹树伟就处级干部如何更好履职尽责、廉洁自律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带头做到信念过硬;二是自觉加强政治建设,带头做到政治过硬;三是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带头做到责任过硬;四是真抓实干练本领,带头做到能力过硬;五是自觉自律正己正人,带头做到作风过硬。纪检组长王雷鸣围绕领导干部廉政纪律要求、风险防范、责任落实等与新任处级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通过集体任职廉政谈话,新任处级干部一致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坚持廉洁自律,认真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不忘本色,在新岗位为审计事业作出新贡献!(丁宁)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