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河北邢台任泽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20年11月09日】 【来源: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审计局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主线,以改进机关干部作风为重点,立足抓好四个结合,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审计工作的各项环节。

一是与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紧密结合。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全局党员干部的心思和精力汇聚到干事创业上来,用到推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上来,以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扎实过硬的作风素质、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完成时代赋予审计机关的神圣使命。

二是与审计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加强对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财政、经责、扶贫情况的审计监督,努力实现审计全覆盖,促进各项惠民政策的落实,推动民生事业发展,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三是与文明单位创建紧密结合。加强机关廉政文化建设,大力营造创先争优、清正廉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勤俭办公的浓厚氛围,确保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引导全局干部做文明职工,争创市级文明单位。

四是与有关部门查办案件紧密结合。与纪检监察、司法、财政等部门加强联系,协同作战,打好反腐“组合拳”,真正形成反腐倡廉建设的强大合力。把发现案件线索并移交作为审计监督的责任与任务,做到快调查、快取证、快汇报、快移交,形成对贪腐行为的高压态势。(邢台任泽区审计局)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