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审计署长春特派办: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努力提升综合管理水平
 
【时间:2020年12月10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长春特派办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署党组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工作要求、全面梳理全年工作重点,努力提高综合政务管理水平和效率,切实推动会议精神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一、丰富学习载体,夯实思想根基。

该党支部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要任务来抓,采取党员自学、领读领学、多媒体导学等方式,促进党员干部读原文、悟真理、学本质。要求支部党员将会议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有针对性地开展自学,在支部集中学习会上安排支部委员领读领学重点内容、播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视频,积极利用党员干部微信群分享学习材料和学习心得,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推动学习贯彻入心、入脑。

二、持续深入学习,提高政治站位。

党支部坚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工作来抓,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坚持抓理论、抓提升、抓结合,不断提高支部党员政治能力和政治站位。要求党员干部运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紧扣办公室工作职责、紧贴审计工作重点,从自身岗位职责出发,深入思考,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以学习成果促进工作效能提升。开展专题集中研讨,支部委员带头发言表态,其他党员干部畅谈感悟体会、交流心得成果,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做到真学真懂真用。

三、聚焦岗位职能,提升服务能力。

办公室作为保障全办运行的中枢部门,不仅要积极落实学习要求,也要在贯彻会议精神上想在前、走在前。党支部要求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十四五”规划,全面总结办公室在基层组织建设、保障机关运行等方面的经验和不足,对照有关考核管理办法,围绕文字综合、机要保密、档案管理、计划统计、财务管理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开展认真梳理和总结,全面提升综合服务协调能力,提前谋划2021年服务审计中心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措施,进一步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积极为促进长春办综合管理工作提质增效贡献力量。(毕棠琳)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