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河南原阳:推进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时间:2020年12月14日】 【来源:河南省新乡市原阳县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进全体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提高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质量,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近日,河南省新乡市原阳县审计局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原阳县推进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实施方案》,观看了廉政微电影《不要让你的贪心成为儿女的伤心》,接着局党组书记就“以优秀文化为鉴修身正己,愿廉洁清风相伴幸福平安”为题,围绕孝、学、廉、慎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党课。

会议要求,一是要保持善心、心存孝念。二是要秉承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将学习作为兴趣爱好,融入日常,成为习惯。三是修身正己,廉洁自律,不取不义之财,不贪不义之利;营造良好家风,切实用良好家风涵养清正作风。四是慎独、慎微、慎终,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珍惜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信任、期盼,为审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五是紧盯廉政风险点,落实廉政风险防范各项制度,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对年初查找的岗位廉政风险点进行“回头看”。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写下“廉心铭”,时刻提醒自己以品为重、以正为先,修身正己,严守底线,不越红线,脚踏实地工作,维护审计荣耀、个人荣誉和家庭声誉。(白艳芳)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