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审计署南京特派办:举办2020年度党务暨纪检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0年12月16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相关文件的要求,近日,审计署南京特派办机关委员会举办了2020年度党务暨纪检干部培训班,各党支部书记、专兼职党务工作者和纪检干部参加了培训,进一步推动担当意识在党员干部心中落地生根。

多种形式结合,聚焦主题,融会贯通。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学,个人自学与集体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创新形式、周密安排,机关党委传达了审计署党务综合培训精神,并从日常基础性党务工作、季度支部检查常见问题等方面,梳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点事项;各支部交流了开展组织生活和建设临时党支部的工作经验,学习活动卓有成效。

理论联系实际,问题导向,确保实效。自学过程中,大家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今年以来中央重要会议精神以及署办关于党组织建设和纪检工作的相关制度,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谋划。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热烈交流学习体会,抛出一个问题,就现场解决一个问题,认真研讨今后党务和纪检工作方向,探索干事创业的举措和路径。

用情用心用智,示范引领,全员带动。分管党务及纪检工作的办领导在培训班上讲廉政党课,从如何认识党建工作、如何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如何做好党建工作三方面入手,要求党务工作者用情用心用智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教育引导、关心关爱支部党员。大家表示,此次培训是今后工作的一个起点,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先学先行,将培训精神带回支部,带入审计实践,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凝心聚力推动南京办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丁琳)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