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开展“缅怀先辈 追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1月19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武汉特派办江西省社会保险基金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江西省审计厅社会保障审计处党支部、江西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基金监督处党支部在小平小道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了主题为“缅怀先辈 追忆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小平小道陈列馆位于原新建县拖拉机配件厂,是邓小平同志1969年至1973年期间工作和生活的地方,这里最大化地保留了他在南昌参加劳动期间所在工厂车间的原貌。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由衷地敬佩邓小平同志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对人民的无限热爱。无论个人处境如何艰难,他始终坚信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和真理性,始终坚信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光明前景,始终把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襟怀坦荡、忠诚担当。他始终不屈不挠地面对一切困难,不断排除干扰、力挽狂澜,一往无前地奋力推进改革。

参观活动结束后,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邓小平同志的雕像面前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作为审计人员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不怕困难,奋勇向前的精神,履职尽责,努力工作,为审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贡献力量,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彭勇)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