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辽宁锦州太和区:打造品牌 争创一流 多举措抓好党建工作
 
【时间:2021年03月24日】 【来源:辽宁省锦州市太和区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去年以来,辽宁省锦州市太和区审计局多举措狠抓党建工作,有效促进了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工作共同进步,履职尽责水平得到大幅度提高。2020年5月,锦州市太和区审计局被中共锦州市委评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标兵”单位。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站位靠前掌好舵。局主要领导主动担当作为、靠前指挥,坚持党建工作和审计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以党建工作统领审计业务,以审计业务促进党建工作,确保审计业务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与双向提升。

二是紧盯专业能力,多种举措提素质。采取参加审计署审计大讲堂、邀请锦州市局专业人员进行培训、定期组织网络学习和审计案例交流会等方式,不断增强审计干部业务知识和业务能力。组织开展“老带新”结对子帮扶活动,每位业务骨干带一名新人,帮助他们尽快熟悉审计工作、掌握工作方法、提升业务能力。

三是注重典型引领,率先垂范作贡献。广泛开展党员先锋岗活动,积极选树先进典型,让全体干部学有目标、学有榜样;组建志愿服务队,在三城联创、抗击疫情和“双报道双服务”等多项工作中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全局上下形成了齐心协力强素质、鼓足干劲创一流的浓厚氛围。(李军工)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