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辽宁沈阳:完善制度 推动党建和审计相融合
 
【时间:2021年05月06日】 【来源:辽宁省沈阳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为推动党建和审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审计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实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审计”的目标。近日,辽宁省沈阳市审计局印发《关于推动机关党建和审计工作深度融合的若干措施》。

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党建和审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

二是加强审计文化建设,总结提炼审计价值观、发展观、权责观,打造富有审计特色的文化品牌。

三是坚持将党建工作触角向一线延伸,修订完善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制度,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执行审计任务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四是重点关注民生,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大力开展7个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策跟踪审计项目和民生资金项目审计。

五是发挥青年志愿先锋队作用,举办系列活动,积极主动深入被审计单位,大力宣传审计工作、帮助规范财务管理、促进建章立制,有效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冯雪)

责任编辑:何晓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