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宁夏:追寻先辈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1年05月11日】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审计厅】字号: 【大】 【中】 【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先烈,向英雄致敬,宁夏回族自治区审计厅基层党组织开展“追寻先辈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来到彭阳县任山河革命烈士陵园,通过现场祭奠、党员宣誓、重温历史等方式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开展宣誓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和沉重的心情向人民心中最勇敢、最可爱的人致敬,深切缅怀为解放宁夏作出突出贡献的革命先烈。在党旗下,全体党员高举右臂,以慷慨激昂的宣誓声,表达了忠于党,感恩党的坚定决心,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

重温革命历史。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革命纪念馆,一段段文字、一张张照片、一件件遗物,直观回顾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任山河战役是解放宁夏的第一战,也是解放宁夏战斗中解放军战士牺牲最多的一次战役,对于宁夏而言,更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我们感动于他们的前赴后继,感谢他们的无畏和英勇,也为今后的生活和工作注入一份“红色动力”。

传承红色基因。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汲取了奋进力量,懂得了自己肩上背负的责任,要传承革命精神、积极履职尽责,不惧困难、顽强拼搏,继续为审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姬树楠 杨国枫)

责任编辑:何晓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