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审计署南京特派办:审计青年心向党 燃梦青春正当时
 
【时间:2021年05月10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审计署南京特派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以青年审计干部为重点,精心打造“青年党史学习社”特色品牌,开展一系列有温度有热度的活动,不断强化青年审计干部的政治担当和“能查、能说、能写”的能力建设。

砥砺初心使命,把住青年审计人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点。“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五四活动开展前,全办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历史才能更好地开创未来。开展“接棒五四烽火 争做时代新人”红色党史读书会,激励青年审计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艰苦奋斗,传递伟大精神。

锤炼坚强党性,把准青年审计人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点。在“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年演讲比赛上,有的同志深情重温红色记忆,有的同志分享驻村扶贫亲身经历,有的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在“起航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环湖健步走活动中,青年审计人蓬勃朝气、一往无前,轻快又坚实的步伐走在五月的玄武湖畔,也走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

 

开拓事业新局,把细青年审计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在南京办“得与失”审计项目总结交流大会上,已逐渐成为审计骨干的青年干部挑起大梁,项目组织好不好?数据分析怎么做?重点突破在哪里?成果提炼有技巧?条分缕析,侃侃而谈。

百年接力,强国有我。审计青年在坚定理想信念和强化责任担当的征途中不断成长,他们正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汇聚起建设新时代审计的磅礴力量。(丁琳)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