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江苏南京:推动党史学习与审计业务深度融合
 
【时间:2021年05月24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在市科技局专项资金审计项目中,融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以学为本,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审计业务始终,通过开展阅读比赛、党史知识交流、情景演绎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在审计项目现场充分利用“互联网+党建”、学习强国等平台优势,讲好党的故事、用活红色资源,组织引导支部党员积极上网学习党史。

感悟初心,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分别围绕南京市科技创新工作发展历程、“市委一号文”政策解读等主题对全体党员进行培训授课,既强化了党性修养,又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南京创新名城建设的具体行动。

以行践知,为科技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聚焦民生实事和科技企业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调研走访南京市多家高新技术企业、新型研发机构、科技企业孵化器等创新发展的中坚力量,了解各类科技企业在创新发展中面临的困难以及需要的政策支持,梳理归纳后提出审计建议,为科技创新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助力南京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沈宇琼)

责任编辑:何晓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