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江苏兴化: 党史学习教育正“燃”!
 
【时间:2021年05月24日】 【来源:江苏省泰州市兴化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江苏省泰州市兴化市审计局扎实引导青年审计干部主动融入全局党史学习教育,传承“五四薪火”,砥砺奋进青春,推动青年审计干部在党史青年大学习中纽好执审为民“第一粒扣子”。

夯实大学习组织基石。兴化市审计局召开局团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全体青年审计干部争做有志、有为、有识青年,做好新时期兴化审计高质量发展的“答卷人”。“党旗所指即团旗所向”,将谋划创新开展青年团员党史学习教育列为团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首要议程,紧跟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步伐,衔接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沉浸大学习集体课堂。在局党史学习教育“实境课堂”“指尖课堂”“流动课堂”上,青年审计干部真学真悟、善学善思,踊跃参与“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审计干部读书班和“阅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审计现场半小时阅读系列活动。五四青年节前,开展“青春悦读 书香共享”党史青年大学习主题读书分享会,青年审计干部围绕热爱、奋斗、实干等主题,结合成长体悟,畅谈阅读体会。五四青年节当天,组织青年审计干部参学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云团课,激励青年审计干部坚定信仰、矢志奋斗、不负青春,献礼党的百岁华诞!

展现大学习践实作风。站定审计一线,青年审计干部坚持笃学为公、审计为民。在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及专项资金、住宅公共维修资金使用情况等正在实施的民生项目审计中勇挑大梁,为审计干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添一道亮丽的“青”色。对接团市委“‘兴’星点灯”关爱活动,结对大邹镇一位困境青少年,参与“星光伙伴”帮扶团队,定期实地走访,帮助辅导功课,为困境青少年成长成才“撑伞”“护航”,拓展审计干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涵。

责任编辑:何晓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