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重温奋斗史 起航奋进路
 
【时间:2021年05月24日】 【来源: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字号: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细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侯凯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第一时间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制定具体学习计划,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先后组织中心干部清明祭扫、缅怀先烈;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举办五四演讲比赛、坚定理想信念;组织“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检验学习成效,在形式多样的活动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近日,组织中心干部利用业余时间学习观看党史纪录片《共产党人》,学习教育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共产党人》系列纪录片共100集,融史实性和观赏性于一体,真实呈现了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进行的努力与探索、所经历的苦难与曲折,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自一大以来不断成长壮大的辉煌历史,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根本原因。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通过观看《共产党人》系列纪录片,中心全体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扩充了党史知识。大家纷纷表示,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心怀对千千万万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传承好他们的红色基因,牢记肩头的使命宗旨,聚焦审计信息化建设、运维、网络安全和标准化等各项工作,以审计署2021年“效率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全面梳理工作中存在的效率不高问题,着力剖析症结原因,提出下一步的改进措施,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审计信息化工作质量和效率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图为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