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局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02日】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在博物馆里,大家专心听专业解说员的详细讲解,看到了的一件件玉器、陶罐、简牍、文书、印章、织品等文物,穿越千年时空,真实地述说着新疆的前世今生,新疆自古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疆各民族自古就是中华民族大家庭中的重要成员。

参观结束后,下午,兵团审计局的同志们学习了新疆四史的知识。大家纷纷进行了表态发言,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翟秋志)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