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局现场审计组学党史推进审计工作
 
【时间:2021年06月03日】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局局机关开阵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兵团审计局在外地审计的人员,按照规定的学习内容进行同步学习,也开展了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当日活动,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和审计工作两促进、双提升。

兵团审计局第二师现场审计组参观第二师革命历史纪念馆

兵团审计局第二师现场审计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兵团审计局第二师现场审计组党史学习现场

兵团审计局第八师现场审计组和第八师审计局干部接受红色教育

通过学习党史,让大家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合格的审计人员。全体审计人员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审计事业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兵团精神、胡杨精神和老兵精神,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通过审计铁军的实际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做好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翟秋志)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