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审计署召开巾帼建功先进个人、五好文明家庭、妇女之友表彰大会
 
【时间:2012年03月13日】 【来源:审计署机关党委】字号: 【大】 【中】 【小】




3月7日,审计署机关召开巾帼建功先进个人、五好文明家庭、妇女之友表彰大会。党组书记刘家义,党组副书记董大胜,党组成员余效明、孙宝厚、侯凯、陈蔷、陈尘肇参加大会,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主任曹博慧应邀出席,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和署机关300多名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审计长余效明同志主持。刘家义同志代表署党组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主任曹博慧对署机关妇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署妇工委主任李建新宣读表彰决定,47名受表彰同志上台领奖,巾帼建先进人个人代表、五好文明家庭代表、妇女之友代表依次发了言。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全体与会同志深受教育,在机关干部职工中引起广泛反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