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广西审计厅在全区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上作工作经验介绍
 
【时间:2014年07月08日】 【来源:广西自治区审计厅】字号: 【大】 【中】 【小】
     
     6月30日,广西自治区党委在南宁召开全区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危朝安主持座谈会。自治区审计厅、南宁市等4个单位在会上作了工作经验介绍。

     广西审计厅领导在会上介绍了该厅坚持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做实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

    一是厅党组具体指导,示范带动。做到思想政治工作“四个到位”,即机构人员到位、指导督促到位、示范带动到位和支持保障到位,确保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有序推进。

    二是厅机关党委具体负责,建章立制,完善机制。实施“关爱工程”,建立“三个机制”。即建立健全了政治上关心机制、工作上的关怀机制和生活上的关爱机制,做到“平时有人访,惑时有人解,难时有人帮,病时有人问”。

    三是坚持不断改进方式方法,使思想政治工作有力、有效。在细微处下功夫,增强“三个力”。结合实际,创新开展了警句格言“写、展、评、用”活动、举办“道德讲堂”及创办流动党员之家等活动,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亲和力、感染力和说服力。(蒙保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