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安徽省审计厅党组传达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
 
【时间:2016年04月29日】 【来源:安徽省审计厅】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安徽省审计厅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中央座谈会及省委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厅领导、厅机关及厅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和审计署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必须谋好、抓紧、做实。

会议要求,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审计署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一是认识到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又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必须从思想和认识上推进到位,切实增强抓好这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重在支部。党组成员都要编到各个支部去,以支部为单元开展学习教育。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在全面、系统、深入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三是聚焦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针对性,重点解决一些党员干部在理想信念、党的意识、宗旨观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带着问题改。四是领导带头。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先做一步、做实一步,带头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厅机关党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