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德州市德城区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年10月31日】 【来源: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闭幕后,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审计局从两方面入手,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审计监督在服务从严治党、惩治腐败中的重要作用。

一是“内自省”,增强廉洁从审意识。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加入到“两学一做”学习配档表中,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强化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纪律及各项廉政规定,以“心静、手净、嘴净、脚净”为行为标准,强化队伍廉洁保密意识。

二是“外监督”,推进审计全覆盖。及时反映政策落实效果,促进政策落地生根,集中优势力量开展好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紧紧围绕财政“重点、热点、难点”及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问题,强化政府财政审计;以促进预算管理规范化为目标,深化预算执行审计;监督干部权力运行,促进领导履职尽责,抓好“一把手”这个权利监督的“关键少数”,加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关注环境、科技、医疗、教育、社会保障等公共领域专项资金的投入使用情况,做好民生专项资金审计。(张玉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