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陕西省审计厅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年11月08日】 【来源:陕西省审计厅】字号: 【大】 【中】 【小】

117日,陕西省审计厅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健主持学习会,并作辅导讲话。厅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处室负责人交流了学习六中全会的体会。

学习会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聚焦了全面从严治党一系列重大问题,特别是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在党的建设光辉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提出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重要思想,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大决策部署。六中全会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治本之策,全面提升了党的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开辟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境界。

学习会要求,审计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第一位的政治任务,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集中精力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会公报、准则和条例,学懂弄通。要联系单位和个人实际、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边学习边思考,认真研究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要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内监督主体责任,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着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要按照中央对审计监督的部署要求,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推进审计工作改革创新,扎实推进全省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试点等重点工作,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层次,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审计保障。(黄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