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甘肃省审计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年11月09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字号: 【大】 【中】 【小】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在甘肃省审计厅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上,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

甘肃省审计厅通过党组会议、党组扩大会议、各党支部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同时,厅党组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对全省审计机关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全省各级审计机关一定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掌握《准则》基本精神和《条列》基本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进一步增强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积极营造全省审计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强化责任意识、更加严肃组织生活、更加注重队伍建设、更加主动履职尽责,把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审计事业改革创新发展全过程,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坚决把中央、审计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积极主动履职尽责,推进审计工作理念创新、推进审计方式方法创新、推进审计体制机制创新;立足审计全覆盖,坚持长远规划和年度计划相结合、坚持全覆盖和突出重点相结合、坚持质量和数量相结合;聚焦工作发力点,持续加大重大政策落实的跟踪审计力度、高度关注公共资金资产的使用绩效、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更加注重经济运行风险隐患的揭示、盯紧抓牢惠民富民政策的落实、积极推进反腐倡廉;把牢质量生命线,加强审计工作法治化建设、加强审计管理精细化建设、加强审计结果运用长效化建设,不断适应、把握和引领新常态,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效服务和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杜明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