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都江堰市审计局三个结合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年11月11日】 【来源:四川省都江堰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四川省都江堰市审计局党组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提出“四个结合”的措施进行学习贯彻落实。

一是与“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相结合。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的政治任务。以专题讲座、专题培训会、党组会、支部会、固定党日、知识问答考试、文件资料印发、局内QQ群、展板、横幅等为载体,深入开展学习宣传,促进了全体审计人员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全局范围内迅速兴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二是与审计工作相结合。坚持把依法审计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全会精神全面融入审计工作中。对全年各项审计工作任务进行全面梳理,查漏补缺列出清单,层层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任务冲刺收官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同时,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中央对审计监督的部署要求,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准确把握审计维护党规党纪的新坐标,紧扣都江堰市建设国际旅游名城工作大局,提前谋划2017年工作计划,努力推进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的审计监督全覆盖。

三是与从严治党相结合。准确把握中央关于强化党内监督以及党内监督与外部监督相结合的新要求新部署,从严从实抓好《准则》、《条例》的贯彻落实。认真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严格执行违纪违法案件线索移送规定;认真解决审计机关党员干部庸懒散浮拖、推诿扯皮、工作不实,“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问题;重点解决以审谋私,对审计出来的问题隐瞒不报,或“勾兑”“放水”,以及勾结不良“中介”搞利益输送等突出问题,坚决维护纪律和制度的严肃性,着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队伍。(达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