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新郑市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年11月16日】 【来源:河南省新郑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新郑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全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一要强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党小组学习会等形式,把《准则》、《条例》学深学透学扎实。通过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二要强化问题导向,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局党组和每个党组成员,要对照《准则》和《条例》,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审计机关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而从严从实抓好《准则》和《条例》的贯彻落实,从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的审计铁军。

三要强化履职尽责,发挥审计监督作用。紧紧围绕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贯彻执行,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依法加强审计监督,推进完成新形势下各项改革任务,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四要强化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推动广大党员和干部准确掌握全会精神。要通过微博、微信、网站、板报、举办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大力度宣传全会精神,迅速形成规模、形成声势,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周宏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