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沙坪坝区审计局: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建立同人大工作协调机制
 
【时间:2016年11月16日】 【来源:重庆市沙坪坝区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保证审计机关依法进行审计监督,重庆市沙坪坝区审计局同区人大预算工委联合出台《关于建立工作协调机制的意见》,充分发挥人大监督和审计监督合力。

一是明确沟通协调主要内容。明确双方就区级预算执行审计工作计划安排、审计公告、审计工作报告、整改情况报告等进行充分沟通,就被审计单位整改情况进行联合督查,落实有关审计的审议意见、建议等办理情况。

二是明确沟通协调的主要方式。建立机构领导、相关科室两个沟通层次。相关问题及时交换意见,相关视察调研、检查、重要会议等邀请对方参加,有关监督管理的重要情况要及时抄送、通报。

三是明确沟通协调的组织保障。人大预算工委科室和审计局相关科室负责工作联系和经常性沟通,对沟通中出现的重要情况及时向区人大和区政府领导报告,总结经验、完善措施,改进工作。(李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