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广水市审计局采取“四个结合”方式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年11月16日】 【来源:湖北省广水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广水市审计局党组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党风廉政建设”、“审计目标任务”、“精准扶贫”相结合,在学习中领悟,在领悟中实践,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一是结合“两学一做”活动,提高学习效果。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纳入在每周五下午的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当中,采取干部领学的方式,引导全体党员逐字逐句读原文,联系实际谈体会,深刻领悟精神实质。现已举办专题讲座3场,组织讨论2次,每名党员撰写学习笔记10000字,心得体会1篇。

二是结合“党风廉政建设”活动,落实两个责任。紧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组及支部自身建设,不断强化领导干部主体责任意识。组织每名班子成员采取不定期、不打招呼的方式,相互交叉到各审计组审计实施现场,对审计人员的工作行为开展巡查5次,约谈2人,充分展现审计机关在推进从严治党中的带头作用。

三是结合“审计目标任务”,加强审计监督。全面克服审计人员少,审计任务重的困难,组织各科室对照2016年度目标责任书,对各审计项目和中心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梳理,细化未完成的任务22项,制定了后期工作计划34条,按时间节点挂图式进行作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完成。

四是结合“精准扶贫”活动,促进农村发展。为了确保扶贫工作做到更加“精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真干、实干”精神,分赴到该局驻点村的38个贫困户家中,开展“大走访、回头看”,全面总结了前期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现阶段出现的新困难进行分析,科学制定了后期针对性帮扶的具体措施和办法,正在组织实施。(伍俊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