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贵州省黔东南州审计局赴丹寨县开展党建扶贫蹲点调研
 
【时间:2017年02月23日】 字号: 【大】 【中】 【小】

2017216日,农历鸡年春节刚过,贵州省黔东南州审计局迅速行动,委派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万秉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才泉带队到丹寨县排调镇方胜村、党早村开展党建扶贫蹲点调研,帮助制定发展规划,现场指导“脱贫攻坚”。

方胜村、党早村是州审计局定点扶贫村,根据州委、州政府部署,州审计局在该村稳步推进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基层党建等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此次党建扶贫蹲点调研,工作组深入村组,重点围绕村级精准扶贫产业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基层党建等问题开展走访调研,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提出了很好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并鼓励村“两委”班子找准项目、瞄准市场、看准就干、不拖不等,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方胜村、党早村“两委”班子对州审计局一年多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各自介绍了本村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规划。

作者姓名:王道华 单位:贵州省黔东南州审计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