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江苏省徐州市鼓楼区审计局围绕发挥“三个作用” 开展“对标找差”大讨论
 
【时间:2017年03月08日】 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为推动“发挥‘三个作用’、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江苏省徐州市鼓楼区审计局召开全体审计人员会议开展“对标找差”讨论会,进一步动员全体审计干部职工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干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面把握活动的整体部署,综合运用座谈讨论、参加专题学习、开门征求意见建议等多种形式进行大讨论,围绕省委书记李强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期间对徐州提出的“三个作用”要求,找差距、查不足,明目标、定举措,使学习的过程成为转变观念、统一思想的过程,理清思路、明确方向的过程,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过程。全体审计人员讨论分析在改进工作作风、创优争先、担当作为等方面有哪些欠缺,切实加以改进,制定相对应的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对照发挥“三个作用”,认真审视在思想认识、精神状态、思路举措、履职尽责等方面差距和不足,结合实际,认真总结讨论结果,形成务实管用的制度成果、实践成果和理论成果。二是要积极营造“对标找差”的浓厚氛围,挖掘和树立典型,宣传经验做法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三是要通过讨论分析,明确差距问题所在,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自加压力,高点定位,明确比学赶超对象,高起点高标准谋篇布局,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推动“强富美高”新徐州建设再上新台阶。

作者姓名:刘琰琰 单位:江苏省徐州市鼓楼区审计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