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新疆哈密市审计局认真落实党建与业务“五同”工作制度
 
【时间:2017年03月15日】 【来源:新疆哈密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新疆哈密市审计局召开市2017年审计工作会议。会议对审计业务工作做出总结和安排部署。同时,会议对党建工作也作了总结、表彰和安排部署。

会议总结了市审计局2016年党建工作中争创“双十星”、党建项目、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会议根据2017年市委组织部党建工作的安排和市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要点,对市审计局2017年党建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会议强调:审计机关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不能忽略党建工作,做好党建工作是做好其他工作的有力组织保障。审计干部要牢牢树立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盘棋的思想,统筹安排,做好审计工作的同时,做好党建工作。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要求全体党员向先进看齐,努力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

本次审计业务和党建工作同部署同表彰是我局落实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五同”制度的重要举措,今后,我局将继续落实好“五同”制度,对审计工作和党建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表彰。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统筹兼顾,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共同进步。(杨斌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