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正文
 
辽宁省审计厅全面部署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时间:2017年06月20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字号: 【大】 【中】 【小】

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和辽宁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后,省审计厅高度重视,把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将之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精心研究谋划,多措并举推进,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效。

一是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审计厅召开党组会议,要求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总体安排,做到学习内容全面详实、进度安排合理有序、组织调度有条不紊、学教成果注重实效。党组书记、厅长邢恩先主持召开厅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以及省委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省直属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省直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方案,要求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安排,推动审计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有序推进。为了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审计厅制定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方案,形成了针对普通党员和领导干部等不同学习需求群体的学习教育计划安排表。各党支部结合文件要求以及各自工作实际,制定各支部学习教育计划和实施方案。

三是周密安排部署,全员覆盖不落一人。审计厅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工作会议。会上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毕建荣讲解《2017年辽宁省审计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方案》,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要内容、任务安排和具体要求进行了专题部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段君明同志代表厅党组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题讲话,审计厅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后,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和推进会精神,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搞好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张辰雪)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