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风采 > 正文
 
暖心帮扶 四川审计人在一线
 
【时间:2020年11月09日】 【来源:四川省审计厅】字号: 【大】 【中】 【小】

达州市审计局进村入户,了解贫困群众在住房、就医、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认真核查帮扶政策落实情况,确保贫困群众顺利脱贫。图为帮扶责任人与老百姓交流。

成都市都江堰市审计局结对帮扶工作组赴康定市审计局开展全域结对帮扶工作。图为工作组前往瓦泽乡水桥村走访慰问19户藏族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

青川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茶园采摘茶叶,解决因疫情影响采茶工短缺的问题,帮助贫困户实现增收目标。图为党员干部帮助贫困户在现场采茶。

阿坝县审计局在帮扶过程中了解到阿斯玖村某贫困群众行走不便,迅速将情况向县残联反映,协调解决了该贫困户急需的轮椅问题。图为帮扶人员及时将轮椅送到贫困户家中。(四川相关审计机关)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