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风采  >  先进集体 > 正文
 
江西省审计厅在2017年度全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8年03月07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江西省政府办公厅发出关于2017年度全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的通报,并对绩效评估中得分靠前的省直单位、设区市、县(市、区)政府网站予以通报表扬,江西省审计厅榜上有名。

本次网站绩效评估工作是经省政府同意,由省政府办公厅组织开展的,评估重点围绕政府网站的网页设计、功能运行、整合迁移、安全防护及机制保障等方面情况展开。评估依托全省政府网站考核管理系统进行,采用评估考评、第三方监测机构打分和社会评估相结合的方式,同时结合全省政府网站日常监测和季度抽查结果,得出最终得分。评估结果显示,江西省审计厅网站可用性强,更新率高,交流渠道丰富。在数个基础指标评估中,审计厅门户网站得分均靠前。

江西省审计厅高度重视门户网站建设,负责网站建设的相关部门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责任感投入到网站建设工作中,严格按照政府网站建设的要求,在加强信息发布、解读回应、互动交流等信息内容建设,讲好审计故事、传播审计声音、扩大审计影响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省厅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会议,专题讨论网站建设与管理工作,做细做实网站信息发布工作,把责任落实到各个部门;定期进行跟踪和督办,确保制度完善、内容丰富。2017年审计厅网站全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955条,访问量逐年增加,成为新形势下打造服务型政府的重要抓手、政府信息公开的第一平台及对外信息发布的重要途径,也成为公众了解审计信息的重要窗口,在提高行政效能、提升政府公信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周波、陈日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