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风采  >  先进集体 > 正文
 
紧急集结的古蔺审计人
 
【时间:2020年02月12日】 【来源:四川省古蔺县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随着半夜12点一个电话的到来,四川省泸州市古蔺县全体审计人大年初二一早就在单位集结,不为别的,就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单位微信群一条@所有人上班的信息炸开了锅:“报告,我将及时赶回单位。”“收到,我把两个孩子安顿好就立即赶回单位,争取按时到!”……各种回复此起彼伏。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将每一位干部职工准时拉到了战斗一线,我们虽不是逆行者,但我们也是一线保卫者!

紧急集结的审计人将发挥自己的特长投入这场防疫战。做好疫情宣传工作,“审”好自己。没有掌握全面的防控知识,如何向别人宣传?局党组要求每位干部职工必须掌握防控知识,办公室第一时间在工作群宣传疫情应知应会知识,通过转发官网实时疫情信息、通过县融媒体APP关注古蔺疫情,借鉴好的方法,开展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站好关键工作岗,“审”好职工。办公室每天要检测单位职工动向和健康状况,摸排接触人群情况,物资的发放以及做好单位消毒工作。严防死守,“审”好他人。每位干部职工通过短信、电话、微信等方式向联系的贫困村、帮扶贫困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同时成立应急攻坚小分队,深入一线开展宣传、摸排、劝导工作。(曾永菊 罗丽娜)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