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风采  >  先进集体 > 正文
 
甘肃省审计厅选送作品获第十七届全国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甘肃区一等奖
 
【时间:2021年02月25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字号: 【大】 【中】 【小】

2020年,中宣部、司法部等单位举办第十七届全国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征集展视活动。近日,评选结果揭晓:经评审委员会对甘肃区338部作品进行评审,共评选出获奖作品52部。其中,甘肃省审计厅选送的法治动漫微视频《三国人物与传染病防治法》被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评为“依法防控疫情” 类一等奖。

该微视频以中国传统经典文学作品《三国演义》动画片段为素材,以独特的微观视角和巧妙的构思,生动诙谐地展现了在新冠疫情汹涌来袭之时,全社会万众一心,采取有力措施,抗击疫情的生动画面。该微视频主动适应新时代信息传播规律,创新法治宣传教育形式,增强了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杨振文 侯英)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