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风采  >  先进集体 > 正文
 
重庆市审计局法规审理处喜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时间:2021年03月15日】 【来源:重庆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重庆市审计局法规审理处被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这是继该处荣获“重庆市巾帼文明岗”“重庆市三八红旗集体”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一直以来,重庆市审计局法规审理处扎实有序推进审计法治化建设,积极开展法治宣传工作,深化宪法、民法典、审计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教育,促进审计人员法治意识不断增强,依法审计能力不断提高。在审计项目审理复核工作中,牢记 “严格把好审计质量关”这一宗旨,不断提高审理业务水平,规范审理工作流程,完善审计质量控制制度,为提升全市审计机关审计项目质量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

重庆市审计局法规审理处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向献平)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