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风采  >  先进个人 > 正文
 
甘肃省审计厅景璐荣获“甘肃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在甘肃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甘肃省审计厅办公室景璐同志荣获“甘肃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省委、省政府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后,景璐同志严格落实厅党组安排要求,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之中,紧急与省人民医院协调疫情防控物资事宜,落实口罩、测温器等防控物资千余件,覆盖全厅干部职工260余人;多次协调消杀用品厂商采购消毒液、测温仪、手套、口罩等防疫物资15000余件;为一线审计人员提供工作场所和必要防护物资,全力做好全省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的后勤保障工作。主动放弃节假日和休息时间,坚守工作岗位,带领相关人员每日对厅机关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密切开展厅机关人员监测,组织填写排查表,掌握最新动态,并及时上报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确保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积极主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最为紧张的时期,不顾颈椎病的病痛,第一时间响应街道党工委“动员令”,深入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义务为小区各个楼道进行消毒,为辖区居民普及防控知识,引导群众提高认识、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圆满完成任务。

积极开展防控知识宣传,起草疫情防控类通知50余篇次,在厅门户网站、陇政钉工作群、微信工作群发布、转发各类疫情防控信息110余篇,开展“战‘疫’,甘肃审计人在行动”系列宣传报道30余篇,及时宣传全省审计系统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先进事迹,营造全省审计机关共同战“疫”的良好氛围。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景璐同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出了审计人员的担当精神。(刘春瑾)

责任编辑:何晓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