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风采  >  先进个人 > 正文
 
审计署长沙特派办1人获评湖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时间:2021年05月14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在湖南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审计署长沙特派办农业审计处周蓉同志获评“湖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作为农业审计处负责人,近年来,周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的历史使命感,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带领全处同志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各项战略部署,扎根审计一线,走村串户了解贫困群众心声,足迹遍布三湘大地的多个贫困地区。其所在审计组聚焦湖南省扶贫政策落实、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扶贫项目效益及扶贫领域反腐倡廉工作,从政策、资金、项目、作风着手,编发了多篇扶贫和涉农审计信息材料,一系列典型案例被审计公告后整改,为湖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积极的审计监督力量。(张莹)

图为周蓉在湖南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