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中国审计报社关于做好通讯员投稿平台注册工作的启事
 
【时间:2021年07月29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社】字号: 【大】 【中】 【小】

为适应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要求,保障报纸和新媒体安全高效出版,中国审计报社对原有全媒体生产系统进行了升级,并启用通讯员投稿平台代替原投稿邮箱。投稿平台主要用于各单位通讯员及广大作者,向中国审计报、审计之声App、中国审计报微信公众号投稿。该平台具备查询所投稿件被采用情况、发布最新征稿信息、网上课堂等功能,现面向全国有关单位通讯员及作者开展平台注册工作。

一、关于注册方式和流程

投稿平台以自然人身份进行注册和登录,登录地址:http://cb.zgsjbs.com(推荐使用谷歌等浏览器)。进入系统界面后,点击“注册”按钮,依照相关提示注册账号;中国审计报社管理人员在48小时内审核、激活该账号后,即可登录系统直接投稿到通讯员稿库。

为方便通讯员投稿,投稿平台设新闻类、专刊类、内审类等3类稿件。新闻类稿件主要包括审计工作好做法、好经验、审计成果以及审计系统的先进典型等审计新闻;专刊类稿件主要包括财经、审计理论、法律法规、社会家庭生活、文史、诗歌、散文等;内审类稿件主要包括内部审计新闻及相关论文。

需要说明的是,每篇新闻稿件需写明单位内部签发流程信息,所有稿件需写明作者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二、关于设置过渡期的说明

为确保投稿平台与原投稿邮箱的有序衔接,特设过渡期3个月。在2021年7月28日至10月28日期间,投稿平台和投稿邮箱(shenjibao@263.net.cn)并行使用。请大家在过渡期内优先使用投稿平台投稿。2021年10月28日后,所有稿件均需通过投稿平台投送,原投稿邮箱不再使用。

三、关于注册工作的组织和有关要求

(一)注册工作的组织。请有关单位将相关事宜通知本单位人员做好本单位通讯员投稿平台注册工作;请省级审计机关协助中国审计报社组织做好本省范围内各市、县级审计机关通讯员的注册工作。请广大作者以自愿方式注册账号。

(二)严格审核所投稿件。请各单位负责宣传工作的人员要严格按照要求,对本单位或本地区所投稿件进行内容和保密审核,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正确的舆论导向和内容的真实性、原创性。

(三)及时反馈意见建议。投稿平台的启用是中国审计报社适应新时代媒体融合传播新格局的一项重要改革措施,请大家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做好平台注册、投稿等事项。在投稿平台注册和使用过程中,如遇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我社联系,我社将根据反馈的意见建议对投稿平台进行完善和升级。

联系人: 

赵  童  010-63956622转823

许晗铮  010-63956622转877

王志红  63962578

许文宇  63962537

 

 

中国审计报社

2021年7月28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