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通告 > 正文
 
审计署关于《审计机关审计听证规定(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1年07月29日】 【来源:审计署】字号: 【大】 【中】 【小】

为规范审计机关的审计处罚程序,提高审计质量,我署研究起草了《审计机关审计听证规定(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布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sjsfgs@audit.gov.cn。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丰台区金中都南街17号审计署法规司(邮编:100073),并在信封上注明“审计机关审计听证规定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31日。

 

附件:

1.审计机关审计听证规定(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

2.关于《审计机关审计听证规定(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的说明

3.意见反馈表(参考模板)

 

附件下载.zip

 

审计署

2021年7月28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