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通告 > 正文
 
审计署办公厅关于第五届全国审计青年论坛获奖论文和优秀组织奖的通报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字号: 【大】 【中】 【小】

《审计署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审计青年论坛的通知》印发后,各级审计机关及有关高校高度重视论文征集报送工作,一些地区和单位还通过举办本地区本单位的审计青年论坛选送论文。本届论坛共收到论文152篇,经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组织专家评选,共评出30篇获奖论文,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名单见附件1)。根据各地区各单位组织开展论文征集报送工作、论文获奖等情况,评选出25个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名单见附件2)。

希望获奖的个人和单位再接再厉,坚持以审计实践为导向,继续深入研究审计理论和审计实践问题,取得更多更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各级审计机关要进一步引导审计干部特别是广大青年审计干部聚焦主责主业,深入开展研究型审计,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为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贡献力量。

附件:1.第五届全国审计青年论坛获奖论文名单.doc

2.第五届全国审计青年论坛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名单.doc

(此件主动公开)

【关闭】    【打印】